校园春意浓,赏花正当时:学院举行社团活动师生共赏繁花盛景

编辑: 发布时间: 阅览数:0

326日,“校园春意浓 赏花正当时”学生社团文化活动热辣开场,吸引了师生赏樱闻香、觅春留影,共赴樱花之约,共享春日学习之旅

640.webp.jpg

4.webp.jpg

1711511843547753.jpg

学院积极组织各类学生社团、民族表演艺术班开展特色文化体验、展示活动。从汉服游园到书画抒情,从八音坐唱到热血摇滚,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,主题鲜明、健康向上、格调高雅的社团文化日成为凝聚青年力量、彰显青年风采的活力平台,集中展示学校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,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。

活动中,学院医药系“追光”思政社团以绿地为教室,以樱花为教案,围绕“春花与绽放”主题,品读美文、诗词、歌曲、金句,积极用好校园美景资源,打造了一堂樱花树下的沉浸式实景课,让思政课“活”起来。

1711511959548665.jpg

2.webp.jpg

3.webp.jpg

此次春日文化活动的举办,不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和愉悦,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,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。同时,也充分展示了学校社团的活力与创造力,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。(供稿:宣传部)